博客來e-coupon索取 日本產業應用創新之案例研究:東北及關西地區 讀書心得



日本產業應用創新之案例研究:東北及關西地區



日本產業應用創新之案例研究:東北及關西地區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

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

日本產業應用創新之案例研究:東北及關西地區

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

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

加上自己剛畢業

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

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

因為都會打折!

而且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使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日本產業應用創新之案例研究:東北及關西地區



本週熱銷商品:





莊子篇目考







于丹《莊子》心得(二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在1970年代即發展以「研究組合」方式建立的產官學合作組織,以政府為引導、以民間企業為主體、以大學及研究機構參與和支援下的技術研究組合,且成功推動研發合作之新技術與帶動產業轉型。藉由自主創新增強競爭力早已是日本的全民共識,目前日本已發展成為全球僅次於美國的第二經濟大國,並成功躋身創新型國家行列。

此外,在加強協助傳統產業再升級方面,日本的地方政府更是全力積極推動,許多傳統產業在導入高科技技術之後,都已轉型為具有高附加價值的產業。日本的創新模式和經驗,以及其成功之關鍵要素,在在值得台灣深入研究分析並學習之。

有鑑於此,本研究乃針對日本東北地區及關西地區推動創新體系的模式及成功案例進行探討,同時深入瞭解台灣現有之瓶頸,歸納出完整可行的創新體系模式,以提供政府或相關業者對於創新體系機制之比較分析上的參考,並進而輔助政府在產業政策上之擬定。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拓墣科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05/31
  • 語言:繁體中文


日本產業應用創新之案例研究:東北及關西地區





arrow
arrow

    jeremyd2q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